close

Photobucket

9999 甜甜圈新產品問世?!

 

這次適逢百年難得一次,九星連環!

9999!

這兩天跟館員討論到這檔事,說了句挺絕的話!

過了今年,下次恐怕遇不到了喔!

99999!

說得也是,哪位可以活到下次的九星連環啊?

來點特別的吧!通常一年只爛漫個一兩回,多了可是會爛梗的!

 

這是一篇未來文,在前一天就打好了,還不知道事發當時的狀況是怎樣呢?!

Photobucket

利用中午用餐空檔,跑進mister donut,裝窮的問著店員妹妹,

可不可以只買一個紙盒?!

要裝禮物用的,不買甜甜圈可以嗎?

 

Photobucket

呵呵呵!瞧那頭該死的獅子笑得多讓人想扁他!

對不起!我們沒有只單賣紙盒耶,抱歉喔!

呵呵呵!

Photobucket

只好買份mini 5Q,再請獅子,喔不,是可愛的店員妹妹,

幫我另外裝紙袋,盒子另外給我吧!

仔細看一下紙袋上得圖案,

女王!雖然買不起白色六芒星,只好請妳屈就彩色六芒星嘍!

Photobucket

mini手指甜甜圈,好看多過好吃,我們倆一向對它不感興趣,

所以,我只好委屈一點,一口一個,解決掉他們,

一口要我十塊大洋,實在不值得!

 Photobucket

我不記得還有買個大號的甜甜圈啊?

Photobucket

草莓口味!這會好吃點吧?

看這顏色挺討喜的!

Photobucket

好吧!小的給我吃,大的留著孝敬 暴君 女王大人

Photobucket

其實不是啦,話說有一天,女王每月必讀的好幾本期刊,其中一本提到,

現在文具用品的新寵,就是這個以假亂真的甜甜圈"隱形膠帶"!

還直抱怨著,為何她都沒有?!


Photobucket

裝盒嘍!挺像一回事的,不過size好像不太對喔!

裝進三個就有點擠了,還有一個新產品沒就位呢!

哆啦A夢幫個忙,變大一下空間吧!

Photobucket

這是新產品,女王最愛的水藍色,不過妳不是說不是很合妳意?

顏色不是很喜歡,那記得還我喔!

Photobucket

越看越像是新產品組合裝,可以建議一下文具用品部門,

參考一下這樣包裝販售,效果應該不錯!

Photobucket

 稍微調整一下,剛剛好四入裝,

奇怪,剛剛不是嗑完五個嗎?

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讓人念念不忘!

Photobucket

 這就是送妳的禮物!

9999,愛情久久?不要好了,如果又遇到個有錢的要包養我,那許了願就不能改了耶!

說笑的!還是希望妳健康幸福九九,差那一分,留給我照顧吧!

隱形膠帶,無形的貼補我倆的嫌隙,不給妳我壓力的黏著彼此!

 

健康幸福,快樂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