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一早就忙昏頭!今天要去接新成員啦!

與狗狗的中途之家相約中午十二點。

說真的還真來不及吃點啥東西填飽肚子@﹍@

誰叫我倆太挑剔了,只好先等等吧!

 

在小港麥當勞,等了半個多小時,不想晚到失禮!

終於見到這隻可愛的傢伙!還真不是普通的熱情!

才剛一見面,就給個熱情擁抱,當然,兩個人都被撲倒!

sa01.jpg

可愛的老師姊妹們,很是不捨這小寶貝,詢問問題時,真是仔細啊!

大概是我的長相不太討喜吧!真的真的不用擔心的!

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這小傢伙,我不會當他是狗,他會是我的小女兒的啦!

相信我,我家女王已經開始吃醋了!

sa02.jpg

小傢伙真是可愛,三個多月大,已是長手長腳,還有個大頭!

日後拉撐得空間,頗令人期待!

活潑愛玩,累了也給我很放心的倒頭就睡!

真有你的,一路開車回家,車上兩頭小豬都給我玩累睡著了!

sa03.jpg

sa05.jpg sa04.jpg

剛回到新的環境,晚上還要陪他玩到累,才能回到我的床!

唉,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一沒看到我人影,哭聲震天!

好吧!狠下心陪妳玩到掛!累到妳不想玩!

看來還要一段陪睡的日子!

 

請不用擔心我給的真心照顧,狗狗的貼心是不會讓人厭倦的!

當然啦!女王大人也請放心,我不會有了新歡忘了舊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