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國文造詣不好修辭差沒關係,多少還能看懂,但毫無邏輯的前言不對後語就很不知所云了。

‧2) 對自己的工作都還表現得很不專業,那其他的部分我們還能期待什麼?

‧3) 事不關己或是真的不在意的話,就不要來瞎攪和,這樣很虛假,也只會惹一身腥。

‧4) 不要再到處裝熟了,只有一面之緣的人都可以說得像是多年老友,很可笑。

‧5) 人是會變的,不要用人家二、三年前的性格來解釋他今日的行為,這麼做,很無知。

‧6) 別人的想法不是臆測了就算,主觀想法這麼準?自以為是神嗎?不得不說:很自大。

‧7) 清高不是靠著抹黑、貶低別人得來的,這種假清高不僅無恥,也很令人作噁。

‧8) 嘴巴是自己的,但發言前請先釐清事件緣由、發生順序,及問題核心、癥結所在,否則只會顯出自己很沒程度。

‧9) 說了一堆似是而非的言論,還自認很權威、有道理,以為可以論斷一切,這樣很愚蠢又自不量力。

‧10) 「個人言論」不是可以無限上綱的免責避風港,這樣很懦弱,造成的損害請不要逃避,要勇敢負責。


我的結論是:請有「斬節」一點,不要逼我把這些言論翻譯成白話文讓大家公論。

另外再附贈兩句網路流傳已久的名言:


‧壞事做多了,小心會犯「業障」;傻事做多了,小心是患「智障」。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