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耳邊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100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星期三下午~~妳從安親班打電話給我~~妳說不想上課~~帶點心虛的聲音撒嬌著要我去接你~~
我說:那妳說出三個理由說服我~~
電話中的妳沉默了一會兒~~微小的聲音傳來:爸爸~~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我沉默了一會兒~~去哪學的?
妳害羞的笑了~~
那個下午的天空~~也笑了一整片~藍~~透進心坎~~
陪孩子上課是~~幸福~~
陪孩子翹課是~~奢華的幸福~~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