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唱著口白式的歌詞 其實 所有的感情都ㄧ樣吧
重點只有這兩句
看來 是個描述青春年少 盛夏的愛戀
結束在這淡淡的哀傷卻又釋然的吉他聲裡
這就是人生吧 青春 好像就是要有遺憾吧
這樣 是為了讓我們學會珍惜現在嗎?
希望 真的學會 珍惜愛我 以及 我愛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白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楊聲錚 演唱:丁噹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 控制 淚水流下來
莫名的難過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