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09.JPG

清晨一大早,急促的敲門聲,取代了鬧鐘!

翻身驚醒,姪子告訴我,老爸叫我趕快下樓,

還沒清醒過來的腦袋,完全無法想像發生何事?!

 

一下樓,聽見後院老爸老媽的聲音,

腦子像是被鐵鎚重擊一般!

不會吧?!

昨天才在想著去天堂的大女兒,今天小女兒就給我出狀況?!

老天別開玩笑了啦!


原來,老爸每天一早準時帶著小女兒,出門解放,

出門總像猛虎出閘的小女,老爸不得不帶著根教鞭,

不過,見到東西就是扯爛嚼碎的小老虎,已經不知毀滅多少的教鞭!

老爸今早的教鞭較為簡易,小指粗細,後院的樟木枝,

對於站立起來到我胸部的小老虎來說,

根本不痛不癢,還當你跟她玩勒!

就這樣,悲劇發生了,

早起的小老虎,過度興奮下,咬斷了木枝,

倒插在上顎,而且接近喉嚨,

扳開嘴,往裡瞧,只見一小段,

原以為還好,應該不礙事,晚上在帶去醫院拔除吧,

只見平時囂張跋扈,視咬我為每日樂事的她,

閉起眼睛,低頭靠在我胸前,

彷彿在泣訴著:巴比,痛痛!

還是趕快送醫院吧,畢竟不知到底插了多深多長!

  mi-03.JPG

打了鎮定麻醉,躺在診療台上,

看得出,小老虎眼裡泛著淚光,

想必很痛!

mi-04.JPG

等待拔除異物手術中。

可憐的傢伙!

mi-01.JPG mi-02.JPG

看到了嗎!

放在大隻棉棒旁的對照之下,足足有一般棉花棒的一半長度!

這麼粗這樣長的一隻,到底是如何插進去的啊?

mi-05.JPG

還好角度抓的不錯,沒有傷到鼻腔,

要知道狗狗的鼻腔異常敏感,受傷感染就不可收拾了!

mi-06.JPG

小笨蛋,希望妳記得這個痛喔!

唉,很難吧!

本性難移。

mi-07.JPG mi-08.JPG

麻醉退去,慢慢甦醒,活像個醉鬼,亂衝亂撞!

腦子醒過來,身體卻不聽使喚,無力站起身來,

沒人陪我,不然真該錄影存證的,

小老虎,記得這個痛喔!

巴比很愛妳的,不要讓我們傷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