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秋遷,可以自得其樂;不需要別人的回應‧‧‧
愛是翹翹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

躲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你能找個理由讓自己難過,也一定能讓自己快樂,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一個人不是真的堅強, 而是,學著讓自己不去想........%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不望著它就行了。」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當我想哭時,我就不望你。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的豬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 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的電話。。。你已經愛上她了!
如果你喜歡和她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和她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她,但是當她離開妳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著急。。。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把臉貼近你時,你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他了!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那麼你肯定已經愛上她了!^^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而且 我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你 因為 你是一個好人 逗人喜歡 讓每一天都快樂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
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 而且 你會記得很久.很久
我說好笑的話 你就笑
我覺得自己好笑 你也覺得我是好笑的
我喜歡你 因為 你知道我哪裡怕癢
你不會來搔我那裡 但是 有時候 你會來搔那麼一下下
不過 如果你來搔我 我也知道要搔你哪裡
如果 我假裝快要淹死了 你就會假裝來救我
如果 我準備要拍打紙袋 那你就會預備好要被嚇一跳 所以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覺得悲傷時
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有時候難過比較好
我喜歡你 因為 如果你找到兩棵幸運草 你會給我一棵
如果我找到四棵幸運草 我會給你兩棵 如果我們只找到三棵 我們就繼續找下去
有時 我們運氣好 有時 我們不那麼好運
我喜歡你 因為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 總是比較好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 如果有 那一定寂寞死了
我喜歡你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 但是 我喜歡你的理由可多了.......



喜歡一個人
一定要大聲說出來~
因為你並不確定,錯過了這一次,
你會不會與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再有交集
也許在你的一生中,就與他永遠的擦身而過
|在你的一生中.... 能遇到幾個你真正喜歡又完美的人呢?
所以要努力去追求愛....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充滿著
幸福的能量唷!^_^
愛情的圓滿不在於能長相廝守,長相廝守的愛情未必幸福
幸福存在於你的情感得到啟發,因愛一個人而終獲寬恕
記住呀!別因愛一個人而變得不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