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氣妳,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都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我從你的未來來到這裡等你
學著你的生活
過著你的傷心

習慣你的心
等候你的到來
你或許不相信
我們就是為了這樣相逢


我看了這片子N遍了
想不到我真的遇到這樣的女子

呵呵今天再看一次
身上的傷痕
原來你以前都這樣在記憶著你的愛
愛在心裡

記得~皇上問月娥~
"妳回頭看看~ 陳季常外表英俊才華洋溢~就算沒有郡主~
也還是一定會吸引很多女生~難道妳要反抗一輩子嗎?"
柳月娥很勇敢且堅定的說~ 她只要當陳季常一天的妻子~就會來一檔一~來十殺十~~

最後~他懺悔的說出......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
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得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就這樣,老婆,對不起,不管你記不記得我,你永遠都是我老婆。"



當月娥對著皇上說她沒有安全感...常常要擔心受怕...註定要孤獨時忽然感覺...
其實有許多人...會用強勢來掩蓋自己沒有安全感的那一面甚至...
一生只敢接受愛...卻不敢放出腳步去追求自己所愛
只是因為怕受傷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麼勇敢去愛的阿~~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
反正被你打慣了有甚麼好怕得哩
壞小孩常犯規
唉 以後有藤條,是專打我的耶
這輩子我還是當你的陳季常
下輩子我要當拿藤條那一個

最後應該還是雙手奉上藤條給你吧


從 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 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